□記者馬小剛文圖
  本報訊6月21日早上6點,鄭州還未從睡夢中醒來,但位於花園路與紅專路交叉口的輔仁大廈院內已排起長龍,幾千名電動車主在這裡等待鹿邑大曲的工作人員為他們安裝“文明河南人”的電動車牌,而前1000名電動車主將有幸免費領取一箱新品鹿邑大曲老字號禮品酒(如上圖)。一位中年車主表示:“免費安個車牌,還給一箱酒,就沖這樣的責任心,咱也得給個贊!”
  據悉,該款鹿邑大曲的包裝沿襲了上世紀60年代最經典鹿邑大曲的造型,“越久遠,越經典”的精準訴求,讓不少老鄭州倍感親切。
  鹿邑大曲相關負責人表示,為切實推動文明河南建設,除本次活動外,鹿邑大曲還將與我省民生頻道的“民生大參考”深度合作,開發“文明實驗室”的欄目板塊,用來記錄每天在我們身邊發生的文明事件,並對錄製過程中出現的文明河南人進行精神和物質雙重獎勵,傳遞正能量。  (原標題:“鹿邑大曲”牽頭市民爭做文明河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