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車低化療飲食有哪些溫時灑水路面易結冰已調整作業時間
  2013年12月28日孫先生來電:最近氣溫較低,西安好多路上都有灑水車灑水,路面很容易結冰,騎車不小心就會摔倒,希望管理部門能根抗癌食物第一名據氣溫調整作業時間。
  2013年12月29日本報向西安市市HI-Q褐藻糖膠容園林局發函。
  2014年1月9日收到回函:西安市市容園林局已於2013年11月27日下發了《關於調整冬季道路沖灑水作業時間的通知》,該通知對冬季灑水車作業時間、標準作了明確要求。室內設計一是,除遇特殊噴灑任務外,氣溫0℃以下時全部停止道路灑水和洗掃作業,午後氣溫適宜時立即對轄區道路進行沖洗灑水作業,同時機掃車跟進,保潔員配合;二是,承擔15條渣土車運輸通道沖洗的任務單位,夜間氣溫不適合沖灑作業時,應立即啟用吸附式機掃車進行道路吸塵作業,同時加大機掃頻次,將夜間作業機掃車車號進行上報;三是,早晚道路交通高峰期間,禁止所有(含街辦)道路保潔車輛上路作業。
  通知下發後,西安市市容園林局通過GPS監控對全室內設計西安所有灑水車作業情況進行了抽查,未發現本系統車輛有違規作業現象。
  昆明路北窯頭十字寵物市場堵路派人勸離該處占道人員
  2013年11月30日讀者來電:昆明路北窯頭十字西北角每周二和周六早上都有寵物市場,賣寵物攤位和來逛的人把人行道和機動車道都占了。2013年12月9日本報向西安市蓮湖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發函。
  2014年1月10日收到回函:該處位於蓮湖區與雁塔區交界處,每周二、周六此處存在以交易貓、狗、鳥為主的自發寵物市場。由於蓮湖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無相關設備,除定期聯合區限養辦清理取締非法犬只交易外,一般對此處蓮湖區管轄範圍內的攤販以勸離疏導為主。
  蓮湖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還聯繫了西三環西晁村寵物市場,對願意進經營場所的攤販免費提供場地,因部分攤販嫌市場路程較遠,疏導效果並不理想。
  目前,棗園中隊每周二、周六都安排人員對該處占道人員進行勸離,確保道路暢通。
  餐館總把污水倒在道沿下
  此前讀者投訴的各類問題,有的依然存在,希望相關部門重視並儘快解決。
  2013年12月15日網友反映:西安市長纓西路錦繡商貿城斜對面,幾家小餐館總是把洗碗、洗鍋後的污水倒在道沿下,導致路面結冰。
  2013年12月24日本報向西安市新城區胡家廟街道辦事處發函,至今未回覆,且問題依然存在。
  本報記者馬群
  城管為啥要求商戶清掉門上貼字集中整治沿街門店亂張貼
  2013年12月18日讀者來電:近期城管要求高陵縣東方紅路的商戶將門面上、玻璃上和門上的貼字都清除掉,據稱是為了統一安裝霓虹燈廣告,裝這個還要收費。
  2013年12月26日本報向高陵縣人民政府發函。
  2014年1月2日收到回函:組織城管執法人員對縣城城區所有沿街經營門店、臨街商鋪玻璃門頭、玻璃窗、牆體裡面亂張貼、亂懸掛、亂塗寫等問題集中進行清理整治,是高陵縣城管執法局根據《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以及《高陵縣城鄉環境精細化標準化管理工作》等的相關規定要求落實的。
  關於群眾反映“統一安裝霓虹燈廣告還要收費”的問題,經查,未有執法工作人員向任何商戶提出過這樣的要求。高陵縣城管執法局只負責行政執法罰沒,廣告審批、收費屬於高陵縣市容園林局負責。
  二保家屬院有老人還未免費體檢為錯過免費體檢的老人重新安排
  2013年12月27日讀者來電:本人家在二保家屬院,已退休,看到新聞上說,社區每年都得給65歲以上老人免費健康查體,想知道社區什麼時候可以安排為老人體檢?
  2014年1月3日本報向西安市碑林區張家村街道辦事處發函。
  2014年1月8日收到回函: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每年從一月到十月(節假日除外)為社區65歲以上老人進行免費體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會上門為社區老人進行免費體檢的預約和登記。居民也可自行帶著本人身份證或戶口簿到交通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免費體檢。
  由於二保家屬院部分老人沒有在免費體檢活動期內進行體檢,錯過了2013年的免費體檢。經協調,近期將針對二保家屬院尚未體檢的老年人進行上門體檢預約登記,確保尚未體檢的老人都能免費體檢。
  本報記者馬群
  如果您想投訴、報料可通過以下方式: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88880000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
  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呼聲回應”QQ群175959397   (原標題:0℃以下不會灑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