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杭州10月26日電(記者 周竟) 杭辦公室出租州富陽一位黃姓患者5個月前因膝蓋韌帶斷裂,在杭州頗有名氣的富陽市中醫骨傷醫院做了手術。然而她近日複查拍片時,卻發現膝蓋骨內多了一個醫用鑽頭。院方承認為醫療事故,願意賠償,但稱鑽頭對身體傷害不大。
  說起此次手術,黃女士仍心有餘悸。今年5月,她因右膝蓋的韌帶斷裂到富陽市中醫骨傷醫院就診,併在該院接受了韌帶連接手術。然而手術出現了波折,“手術時醫生說需要用鑽頭給骨頭打孔,但鑽著鑽著鑽西裝頭斷了。”黃女士說,這一意外,讓原本2個小時的手術,延長到了5個小時。
  讓患者更為意外的是,這個斷裂的鑽頭被留在了骨頭內,不過她也是在幾製冰機日前拍片時才知道這個情況。“很震驚,醫生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對此,醫院醫務科楊姓負責人承認該次手術屬於醫療事故,稱已向患者道歉,並正協商賠償事宜。目前雙方還沒能就賠償達成一致,院方提出賠償3萬元至4房屋二胎萬元,而黃女士認為至少10萬元才能彌補損失。
(原標題:港式飲茶浙江患者術後體內留鑽頭)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