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千里山柏屋? 米其林三星初體驗 在台灣時就已經決定無論如何要造訪大阪的米其林餐廳, 找了幾家都說客滿了.還好找到柏屋日本料理接受預約, 預約晚上七點, 所以六點從梅田站新阪急飯店出發, 正好搭乘阪急線到?大前站,中途共有八站, 18分鐘, 代償出了站就開始先確定好方向. 當然事前準備工作很重要, 真的是很偏僻的地方, 全都是住宅區,路上有沒幾個行人在走, 接著就是一段上坡路段,我的心裡一直滴 西服咕著如果貴又不好吃就慘了~ 後來真的有繞了些路還是讓我們找到, 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十分左右, 有兩位穿著和服的服務生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 這是入口處的招牌 先走上幾個?景觀設計弗?
中庭的花園 一樓的走道, 充滿日式風格的房子 接著帶我們直接到二樓, 把外套圍巾帽子幫我們先掛好 天啊..這個包廂未免也太大了..後來女將解釋樓下四個房間都已經客滿, 只好幫我們準備到原來 買屋宴會廳可以招待二十人的地方. 想說我們是外國人當初預約也不好拒絕吧.. 全都是木頭建築, 空氣中隱約還有質樸的香氣 日式古色古香的裝潢 先奉上熱茶和熱毛巾, 為我帶來一絲的暖意 手工做的牙籤, 好細緻 先品嘗用餐開 膠原蛋白胃的清酒, 開始上菜也換了一杯比較淡的茶 新鮮的海膽, 微烤過的干貝 味道鮮美極了 蝦捲和丸子, 搭配細長的果皮..略帶水果的香氣, 清爽的口感, 湯裡面還有閃閃發亮的金子 生魚片配上梅子醋和海帶醬, 白色的魚片搭配梅子醋..還有切工很細的軟絲 買房子連小裝飾配菜都處理得很精緻 這道菜看起來很平凡但很讓我驚艷, 切得微薄的蘿蔔包起生魚片和米, 另類壽司 解剖圖長這樣..超好吃 魚蛋完全沒腥味, 黑豆上有金泊, 醃過鮭魚片裡面包著起司..很不一樣大膽的做法 這道魚料理上來, 連盤子都是溫熱的..味道也很好, 雖然沒有 G2000過多的裝飾 好多菇類 兩種味道不一樣的丸子搭配蔬菜 梅子醋紅鯛魚茶飯搭配三種醬菜, 其實有點飽了..但真的好吃 這時候換上, 味道較濃的飯後茶, 忍不住說讚 蜂蜜牛奶凍搭配草莓和奇異果, 連甜點也好吃 最後一道, 日本甜點裡面有包黃色豆沙 日本甜點搭配日式傳統抹茶, 喝完了發現茶碗底?房屋貸款陪荅瑭y對我微笑..這個茶碗要位置要擺對 果真有米其林三星的水準, 女將無論擺盤收盤動作都極為專業, 料理食材也看得出用心. 最後買了一本有介紹柏屋的書回家 女將也是這家店的老闆良, 果真很專業, 每道菜都?我們詳細說明, 雖然我有聽沒懂. 連在褟褟米走路的聲音和一般服務生就是不一樣 料理長超乎意外的年輕, 手藝 酒店經紀很好. 一直跟我說謝謝, 還好心幫我在書上慎重的用毛筆簽名.本來想原子筆寫一寫就好..楸甘心 離開時料理長一直彎腰90度, 直到看不到我們身影才離開..真的好感動.下次有機會還要造訪 終於發現原來吃到用心美味的料理, 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超開心~ Address : 大阪府吹田市千里山西2-5-18 Tel : 06-6386-2234 http://r.gnavi.co.jp/c1589 婚禮佈置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