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衡水電(記者焦磊)16日上午,41歲的郭女士去上班途中,突然摔倒致使後腦出血。恰巧,為養老院老人義務理髮十餘年的郝宏銀路過此處,趕緊撥打了120急診電話,陪同著郭女士來到醫院,並聯繫上了郭女士的家人。醫生指著滿頭大汗的郝宏銀對郭女士家人說,幸虧老郝及時相救,病人才能脫離危險。
  16日,星期日。每個周末到養老院為老人義務理髮是郝宏銀雷打不動的習慣。這天一大早,他像往常一樣開車駛向養老院。開車剛過永興路橋頭,就看見一名婦女騎電車摔倒在了東明村路口。“這位女士約40歲左右,摔倒後口吐白沫,躺在地上直抽筋。”郝宏銀看到,女士後腦和地上都有血跡。
  覺得摔得不輕,郝宏銀不敢輕易動,於是趕緊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並守在女士身邊,不停鼓勵她。幾分鐘後,救護車趕到,郝宏銀協助醫生把抽搐的婦女抬上救護車,來到醫院的郝宏銀又幫著跑前跑後。期間,醫生找到受傷婦女的電話,聯繫上了受傷婦女的家人,才知道這位婦女姓郭。
  這時,醫生初步診斷為郭女士可能因腦溢血發病而引起摔倒,立即把郭女士送入了搶救室,郝宏銀一人焦急地在搶救室門口等她的家人到來。
  8時40分許,受傷的郭女士親友相繼趕到了醫院,郝宏銀將郭女士遺落的手袋交給了她的家人,又急忙趕去養老院為那裡的老人們理髮了。
  (原標題:一市民發病摔破腦袋衡水好人路遇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