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1月15日訊(分站記者 宋國強)14日,漢壽縣召開“嚴守黨紀條規創建廉潔家庭”活動現場會。常德市婦聯紀委書記金桂蘭,漢壽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王超輝出席會議。
  按照省“黨紀條規教育年”活動安排,漢壽縣紀委、縣婦聯決定在全縣黨員領導幹部家庭中開展以“嚴守黨紀條規,創建廉潔家庭”為主題的“黨紀條規進家庭”活動。
  會議組織學習了《漢壽縣黨紀條規進家庭活動實施方案》、《嚴守黨紀條規爭創廉潔家庭倡議書》。
  市委黨校楊亞妮教授作《家庭與廉政》專題輔導,為與會人員上了一堂教育意義深刻的“黨紀條規進家庭”專題廉政黨課。
  金桂蘭要求,與會各鄉鎮、縣直正科級單位一把手家屬要增強責任意識,當好監督員,做好賢內助。
  王超輝指出,與會人員要與時俱進、認清形勢,提高自身素質,維護自身形象,要在家中形成“廉潔風、幸福風、平安風”。
  與會人員向王超輝遞交了“廉潔家庭”承諾書。
  與會人員還到武陵監獄進行了參觀。  (原標題:漢壽縣召開“嚴守黨紀條規創建廉潔家庭”活動現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