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周呈思)10日,副省長曹廣晶,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在省公安廳調研,強調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高度重視信息化建設,大力度推進,深度開發和應用,促進平安湖北、生態湖北建設。
  曹廣晶、曾欣考察了省公安廳指揮情報中心,聽取了公安信息化及裝備建設情況介紹,對全省公安系統大力加強以信息化為龍頭的能力建設及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曹廣晶、曾欣強調,平安建設、環境保護都是重要的民生事業,要與時俱進,把信息化建設作為基礎性、先導性工程來規劃統籌,不斷加快發展步伐,向科技要生產力、戰鬥力;公安、環保部門要加強協作配合,推進信息資源整合共享;要建立聯動機制,形成工作合力,重點加強“黃標車”和老舊車淘汰力度,全面完成國家下達的工作任務;加強危險化學品、有毒有害廢棄物運輸的監管,確保我省環境安全;加強執法合作,對環境違法行為“零容忍”,共同打擊環境違法犯罪行為,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良好的環境支撐。
  (原標題:曹廣晶曾欣調研公安信息化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