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韓見勝)10 月29日,自治區審計廳副廳長宣國苗一行深入塔城市各見習基地,調研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情況,副市長喬建海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中,各見習基地負責人分別向宣國苗一行彙報了見習人員見習期的管理情況、具體做法以及見習基地的組織領導、制度建設情況。宣國苗還認真聽取了大中專畢業生對就業見習工作的體會,瞭解了見習生的學習、工作及生活情況。
  針對在調研中發現的一些問題,宣國苗要求:相關部門要加大宣傳力度,使大中專畢業生樹立正確的擇業觀念;要積極鼓勵大中專畢業生自主創業並鼓勵中小企業吸納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同時,要大力開展創業培訓工作;要積極建設創業孵化基地;要定期舉辦見習基地座談會及大中專畢業生交流會,及時解決工作中的難點問題,為各見習基地提供長期的見習生管理技術支持。  (原標題:自治區審計廳領導在塔城市調研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