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健)10月22日17時49分,靈武市一臨街居民樓三樓突然發生爆炸,引發火災。靈武市消防大隊官兵前往救援,經過半個多小時才將大火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當日下午,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發現,發生爆炸的住宅樓下,堆積著散落下來的玻璃碎片等物,濃煙正從樓房三層的窗口處不斷向外涌,樓下聚集著許多圍觀群眾。據現場群眾反映,起火部位為三層一戶居民家,事發前有爆炸聲傳出,隨即房子陽臺的窗戶及玻璃被震碎散落下來,濃煙從窗口涌出。得知此情況後,一組官兵佩戴空氣呼吸器等防護裝備,進入樓內疏散人員;一組在樓下架設水槍對火勢進行壓制。消防官兵到達三樓後,發現房屋主人並不在家,門窗緊閉,空氣中瀰漫著焦糊味。正當消防官兵準備對房門破拆時,房主急匆匆趕來。在消防官兵的掩護下,房主將房門打開,只見濃煙瀰漫了整個房間。18時13分,經消防官兵全力撲救,大火被徹底撲滅。目前,具體爆炸及起火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臨街住房突發爆炸 還好主人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