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烏魯木齊9月27日消息(記者張雷 張程 賀飛)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9月26日晚,全國婦聯“各民族家庭歡樂一家親”大型專題聯歡《在祖國的懷抱里》在烏魯木齊舉行,9月24日至26日,全國婦聯聯合愛心單位和企業,相繼開展了四項公益活動。24日晚舉行的援助新疆公益項目捐贈3000萬元,用於在新疆實施“春蕾計劃”、“兒童快樂家園”等公益項目。14-09-27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
  25日下午,35輛“母親健康快車”從烏魯木齊發車,分赴新疆12個地州市的35個縣市,明年全疆88個縣市級婦幼保健院將全部配上“母親健康快車”,開展送醫、送藥、免費接送孕產婦住院分娩等公益活動。25日晚啟動的“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活動通過內地家庭與新疆民族家庭共同編織、相互贈送愛心毛衣,搭建起各民族家庭之間交流交融的平臺。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表示,將進一步動員社會力量,共同把新疆公益項目做好做實。
  宋秀岩:為新疆婦女兒童事業發展貢獻一份力量,獻上一份愛心。
  (原標題:全國婦聯日前在新疆啟動系列援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