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地方的人文信息、科技創新、地理變革等歷史情況,對當地的發展尤為重要。檔案作為這些歷史情況的真實記錄,是促進我國各項事業科學發展、維護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重要依據,也是社會信息資源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著不可替代的原始性、真實性、可靠性以及廣泛的社會性。而地區檔案局(館)作為當地檔案事業的行政管理機關,更是起著維護歷史真實面貌、實現現代化建設的重要作用。
  北京市朝陽區檔案局(館)作為綜合檔案管理基地,其民生住建、案卷目錄、書畫照片、學校、圖書等眾多類型的檔案信息是整個地區的歷史記錄和憑證。隨著檔案的數量不斷增加,信息繁雜、分類居多,朝陽區檔案局(館)開始採用現代化檔案管理方式進行檔案數字化加工,開啟檔案信息化建設之路。據業內人士介紹,2011年在北京市朝陽區檔案局館藏檔案數字化政府採購項目公開招投標採購中,北京東方飛揚軟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飛揚)憑藉專業的技術、完善的服務體系、創新的科技理念一舉中標,利用先進的技術,在提供優質、快捷服務的同時,有效地保護了檔案的完整性,全面實現館藏文件級目錄數字化,為朝陽區檔案局(館)檔案數字化建設在“十二五”時期取得新的進展。
  東方飛揚專業的管理團隊、領先的產品解決方案贏得朝陽區檔案局(館)的充分信任,雙方已開啟2014年其檔案數字化加工項目。據瞭解,東方飛揚將繼續與朝陽區檔案局(館)進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堅持構建高效、創新的業務模式,以成就客戶為使命源泉,銳意打造卓越內容管理解決方案,為朝陽區檔案局(館)數字化建設譜寫新篇章。【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東方飛揚譜寫檔案數字化建設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