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4月29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4月29日,三亞新聞網記者從三亞市相關部門獲悉,為記錄城市人文之美、展示建設特色,三亞計劃籌建城市規劃展示廳,目前面向全社會廣泛徵集城鄉建設攝影作品,徵集時間為4月24日至6月1日。
  “攝影作品作為一種特殊載體,是城鄉建設的縮影,它能真實直觀地記錄城市發展歷程。”此次徵集活動旨在讓更多的三亞市民瞭解、參與城鄉規劃建設,並通過對城鄉新、老照片的徵集彙編,挖掘城市文化、展示城市魅力,激發市民自豪感,增強建設美好家園的信心和責任感,促進生態文明建設。
  據瞭解,徵集範圍包括反映三亞城鄉建設、城鄉風貌和城市全景;反映城區建築、市政、交通設施;反映歷史建築物、非物質文化遺產、不同時期的街巷和民宅;反映歷史事件;反映城市重要景觀資源;反映其他方面並與城市建設有關的新、老照片。
  據悉,社會各界人士及國內外攝影愛好者、攝影協會團體均可參與,徵集作品色彩、題材和風格不限;可單幅,也可以是組照;組照每組照片不超過8張;作品須附標題、拍攝時間、照片記載的事件、地點、人物姓名以及與照片內容相關的歷史背景介紹等。  (原標題:三亞廣泛徵集城鄉建設攝影作品 截止日期至6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