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滄州電(通訊員徐鵬飛、孔慶松 記者李家偉)近日,滄州孟村的孫某從老家趕到滄州伺候住院的家人,看到路邊有人“猜黃豆”大把贏錢,一時手癢的他也想趁機撈一把。結果錢沒贏到,家人的住院費輸了個精光。接到報警的滄州市公安局巡警二大隊民警及時趕到將“攤主”抓獲,並將錢還給孫某。
  3月5日,孫某從孟村老家湊了一部分醫葯費趕到滄州,照顧住院的家人。在火車站附近下車時,看到路邊一外地口音男子正在擺攤“猜黃豆”,孫某發現男子每次扣到碗里的黃豆數他都能看清楚,便也想趁機撈一把,於是蹲到攤前也跟著押了起來。可明明看清男子往碗里扣了幾粒黃豆,但每次都猜不中。為能將本錢撈回來,越輸越“上火”的孫某下的註也越來越大。一陣兒工夫,為家人帶來的7000多元住院費輸了個精光。
  看到輸光給家人看病的錢,孫某頓時傻了眼。可他也越發覺得事情有些蹊蹺,於是偷偷打電話報了警。正在火車站附近巡邏的民警很快到達現場。擺攤男子見有民警過來,慌忙收拾“家伙兒”準備逃跑,但很快被民警圍在中間。
  經訊問,男子佟某最終承認了和剛纔跑的幾個人“演雙簧”騙取行人錢財的犯罪事實。民警從男子身上搜出部分現金交給孫某。隨後,民警將犯罪嫌疑人佟某帶至轄區派出所處理。
  (原標題:伺候住院病人掉進“猜黃豆”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