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誠訓室內裝潢練中受傷
  蔡支票貼現振華:中國足球缺錢
  希望媒體更多地給新竹買房子中國足球正能量的報道
  北京時間昨天,里皮與國足支票借款新帥佩蘭會面,併進行了短暫的交流
  前日,中國足協在廣東清遠基地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聘任法國人阿蘭·佩蘭成為中國男足國家隊新任主教練。在接受採訪抗癌食物時,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表示,選擇外教是基於長遠的考慮,中國足球的振興要依靠各方力量。
  作為中國足協新任主席,有媒體就問到了蔡振華的施政綱領。“這次中國國足競聘外教,中國足協快馬加鞭,利用一切的時間。從中國足球目前的現狀來看,是需要外教來帶領。我們要承認自己在世界上的落後,同時也需要將世界強國的訓練方法、理念管理和專業東西,能夠帶到中國。”
  同時,蔡振華也強調中國男足選擇的外教充分考慮了對未來工作的長遠思考,他說:“確定外教來當國足的主帥,需要時間,既要立足眼前3月5日的比賽,也要著重長遠的計劃銜接。從中國足球的長遠來看,中國足球的提高,不只是靠外教能改變,需要足球乃至全國關心自己的足球,形成合力,來把中國足球搞上去。外教只是其中的一個部分,理念和管理水平,能夠在比賽中洞察比賽變化,指揮比賽,把握好中方的球員,洞察對手的球員,相應進行調整,確實主教練的思想能不能貫徹,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最後,蔡振華直言:“中國足球資金不夠,缺錢,很多媒體並不理解,球迷也不理解。把足球的事業搞好,特別是現代足球,需要做的很多,需要資金的保障,更多地讓社會關註足球,支持中國足球。想盡各種辦法,為中國足球的騰飛奠定基礎。希望媒體通過發佈會,更多地給中國足球正能量的報道。”風體
  新聞鏈接
  剛剛宣佈了法國人佩蘭接手的國足昨天繼續在廣東清遠進行訓練,以備戰馬上打響的亞預賽最後一輪與伊拉克的比賽。此前國足宣佈的大名單中並沒有本賽季從申花轉會魯能的門將王大雷的身影,他的位置本來由申鑫隊門將劉殿座暫時頂替。不過讓人遺憾的是,在新帥的第一堂訓練課上,主力門將曾誠就意外受傷提前離開訓練場。
  據瞭解,曾誠在練習時飛身撲救隊友的一個勁射時,皮球發生了變向,直接打到了曾誠的腳踝上。也許是這球的力度太大,導致曾誠倒地後非常痛苦,隊醫馬上為曾誠的腳踝敷上厚厚的冰袋,甚至蔡振華也走過來詢問曾誠的傷勢。曾誠的傷勢有些嚴重,簡單治療後的他依然不能走路,只能單腳跳離訓練場,提前結束訓練。
  由於曾誠的突然受傷,中國足協緊急通知魯能俱樂部,徵召王大雷參加國家隊集訓。俱樂部經與主教練庫卡溝通協商達成一致,庫卡最終同意放行王大雷,他於昨日起程去國家隊報到。網體  (原標題:蔡振華:中國足球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