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始建於1942年,秉承“凝鑄學術人文建名院,凝練學科求突破,凝聚人心謀發展”的理念,以悠久的歷史和文化為底蘊,以品牌和內涵建設為核心。是國家區域性燒傷整形中心、國家乾細胞河南基地、鄭州市重症醫學中心,擁有7個省市重點專科和2個院士工作站,是醫、教、研於一體的國家三級綜合醫院。
  醫院呈集團化發展,由六部分組成。其中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總醫院位於國家首個航空港經濟發展先行區——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開設床位1600張,是未來發展的熱土!
  院中院鄭州市消化病醫院,是中部地區唯一消化專科醫院。重點發展消化內鏡下診斷、治療、介入、消化外科及消化內科的特色治療。
  一、重點引進重症醫學、神經內外科、燒傷整形、消化病、呼吸支持、康復及肺血管等方面的人才。
  二、專業團隊引進,條件面議。
  三、人才引進,臨床以及各專業。
  1.博士:一次性生活補助20萬元,辦理入編手續,配偶隨調,提供住房,基本工資按照國家政策執行。
  2.學科專家:年齡45歲以下,身體健康。
  副高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在省級醫學會專業委員會擔任委員以上職務或具有三級醫院工作經歷著優先。
  3.新畢業學生:碩士學歷,本碩連讀優先。提供住房,提供正規培訓二年(北醫三院),醫院給予補貼。
  有意者請將報名者本人簡歷、身份證、畢業證、第一學歷、學位證、資格證、執業證等複印件寄到或送到我院人事科。
  地址:河南省鄭州市東大街56號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
  郵編:450004
  聯繫人:李老師 趙老師電話:15003710016
  13939083026
  0371—66356351郵箱:zzsyyrsk@163.com網址:www.zzsyy.com
  因為有你的加入,我們會更加精彩!  (原標題:面向全國公開誠聘醫學高端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