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的梧桐樹根擠得小房門打不開》追蹤
  居民可聯名
  向園林部門申請
  □社區記者 孔琳
  直徑近一米的梧桐樹樹根拱起地面,讓居民打不開小房門,有居民想把大樹砍倒或移走,但他們不知道有啥手續(見本報昨日A09版)。橋東區園林部門工作人員表示,大樹的產權單位可以向市園林局提出申請。
  2013年12月30日下午,記者咨詢了橋東區園林局工作人員,對方表示,大樹的產權單位可以到市園林局業務大廳提交砍樹或者移栽的申請,園林局工作人員受理後,會和橋東區園林部門到現場查看,再根據實際情況做出批覆。
  記者瞭解到,動力廠宿舍的產權單位已經破產,只留下一個“宿舍管理室”,但居民所提供的該管理室電話“860707xx”,已經成為空號。
  記者找到宿舍轄區的華平社區居委會,一工作人員表示,有居民已向居委會反映了這一情況。居委會建議,願意砍樹或者移栽的居民可以聯名向園林部門提出申請,如有需要,居委會可以在申請上蓋章。  (原標題:《30歲的梧桐樹根擠得小房門打不開》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