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12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金門縣府警察局清晨5時許接獲呂男(48歲)自首電話“我殺了我的同居人”,隨後警察到達現場發現莊女(3吳哥窟5歲)倒卧血泊中,送醫後不治身亡,莊男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呂男是臺中人,莊女是南投人,呂男離咖啡機婚後到金門發展,在金湖鎮一家電玩店工作時認識莊女,進而租屋同居,並生下男孩(5歲,現被安置到寄養家庭照顧)。電玩店被警方查獲賭博性電玩後停止營業,呂男賦閑在家,莊女則轉到金城鎮一家網咖工作。
  警方表示,呂男曾在莊女手借款機line中發現不明男子通話,懷疑莊女另結新歡,而莊女今天凌晨4時許才回家更加重了莊男心結。酒後呂男質問是否外遇,莊女否認,呂男跑到廚房拿出水果刀架在莊女頸部一再逼問,莊女堅決否認,呂男憤而以水果刀一割,莊女立即倒卧血泊中,呂男後悔報案自首,但莊女送醫後卻回天乏術,不治身亡。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懷疑枕邊支票貼現人另結新歡台男子殺同居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ph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